馬卡酵素 Ma Ca ENZYME
調節生理機能、增強體力、滋補強身、精神旺盛
  • 高純度【黑瑪卡】(鑽石級)。
  • 鹿茸是梅花鹿當年採摘的鹿角;在切片干燥後,再進行萃取其中有效成份。

  • 瑪卡(Maca),是一種傳統的秘魯十字花科植物,又稱為「秘魯人蔘」。
    而市面上常見的瑪卡保健品;本品同時不許成本添加“鹿茸、牡蠣、黃精、人蔘、刺五加、管花肉蓯蓉等萃取”,全方位保養提振精、氣、神。
馬卡萃取物
採用秘魯安第斯山區海拔4000米左右的馬卡胚體原料,通過具有菌種專利的11株活菌菌株培植,以高規格標準設立符合ISO、HACCP規範及SOP標準化生產流程進行。能自然調節內分泌系統,使其恢復平衡,達到抗疲勞、提高免疫力和調節性功能等。
鹿茸萃取
本品採用當年採摘之梅花鹿茸乾燥莘取。
《本草綱目》上撰述:「生精補髓,養血益陽,強健筋骨內。治一切虛損,耳聾,目暗,眩暈,虛痢。」現代科學研究之功效:男性保健(壯陽)、 促進生長發育、提升免疫力、增強記憶及認知功能、促進關節及骨骼健康。
黃精
黃精是中醫傳統補中益氣藥,「久服輕身延年不饑」,屬藥食兩用中藥,服用安全。功效補氣養陰,健脾,潤肺,益腎。用於:脾胃虛弱,體倦乏力,口乾食少,肺虛燥咳,精血不足,內熱消渴。
刺五加
刺五加含有人蔘皂苷,又稱為刺五加苷,可使身體平衡並抵消壓力的影響。刺五加自古以來是我國一種常用的藥材,歷代本草醫藥均有記載。味辛、微苦、性溫、補中、益精、壯筋骨、強意志,久服 " 輕身耐勞 " ,益氣健脾,補腎安神。對於脾臟虛弱,體虛乏力,食慾不振,腰膝酸痛,失眠多夢尤為有效
人參
人參依產地、栽種方式及炮製方法不同,分類可達十餘種之多,每種有不同的性味、歸經和功效,但主要活性成皆為多糖體、皂苷、多肽、脂肪酸等,被認為具有免疫調節,抗疲勞,抗衰老,抗糖尿病,抗癌等潛在效果。
牡蠣提取物
牡蠣提取物有明顯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,能降低高血脂病人的血脂和血中TXA2含量,有利於胰島素分泌和利用;豐富的牛黃酸有明顯的保肝利膽作用;微量元素和糖元,對促進胎兒的生長發育、矯治孕婦貧血和對孕婦的體力恢復均有好處;牡蠣含磷很豐富,由於鈣被體內吸收時需要磷的幫助,故利於鈣的吸收;牡蠣還含有維生素B12;B12其中所含鑽元素是預防惡性貧血所不可缺少的物質,因而牡蠣又具有活躍造血功能的作用。
管花肉蓯蓉
最關鍵的成分就是「蓯蓉總苷(Cistanchisglycosides)」,其對大腦的主要功能有以下4 點:
1. 保護神經細胞,抑制神經細胞的凋亡
2. 促進神經細胞的生長和修復
3. 增加腦內神經傳導物質的釋放
4. 舒張腦中微細血管、改善腦血流量
檢驗合格-西藥成分 未檢出
西藥成分檢驗合格-未檢出
檢驗合格-農藥殘留 未檢出
農藥殘留檢驗合格-未檢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