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99 I Shin 99
促進體內循環、幫助新陳代謝
  • 採用七年的三七的根頭,(一般都只用5年的根鬚或著葉)。
  • 採用的葛根素是99%最高等級,可以做為注射劑,一般業界使用葛根粉萃取純度不高。
  • 我們使用細胞壁破壞的直井靈芝,並獲得多項專利。
  • 使用高品質20000Fu納豆機酶。

  • 本品添加日本輔酵素CoQ10、日本專利直井靈芝、高濃度諾麗果酵素、 納豆激酶、丹蔘萃取物、三七萃取物、葛根萃取物、銀杏萃取物,有助於緩 解血栓、腦栓塞中風、心絞痛、心肌梗塞、動脈粥樣硬化、膽固醇過高、高 血壓,保養您的心腦血管健康,讓您遠離心腦血管的疾病。
輔酵素CoQ10又稱「護心酵素」
主要的生理作用角色是在輔助催化粒腺體中能量體ATP的磷酸還原作用,讓細胞能量供應系統能夠快速恢復活化。
納豆激酶Nattokinase
日本須見洋行醫學博士自1980年發現納豆中含有強力血栓溶解物質,效果媲美藥品級的尿激酶,並將其命名為「納豆激酶Nattokinase」
日本專利直井靈芝(破壁靈芝)
靈芝作為擁有數千年藥用歷史的中國傳統珍貴藥材,具備很高的藥用價值,經過科研機構數十年的現代藥理學研究證實,靈芝對於增強人體免疫力,調節血糖,控制血壓,輔助腫瘤放化療,保肝護肝,促進睡眠等方面均具有顯著療效。
丹蔘
有以下四大類症狀的人可以食用1.活血去瘀:通常用於調理心血管相關疾病2.調經止痛:可減緩女性生理期的不適症狀3.養血安神:對於腦神經及腦血管等相關疾病有抑制作用4.涼血消廱:對於肝功能受損及抑制發炎等有修復作用。
三七(田七)
是馳名中外的名貴藥材。李時珍譽之為“金不換”。並稱“人參補氣第一,三七補血第一,味同而功亦等,故稱人參三七;三七提取三七皂苷(人參三醇苷Rg1)具有活血散瘀功效,能抗血小板聚集,抗血栓形成。
銀杏葉萃取物
其中含銀杏黃酮苷、萜內酯;前者能清除人體代謝過程所產生的過氧游離基,防止體內的脂質過氧化,故可抑制血小板之凝集及微細血管栓塞之形成,後者為如今市面上唯一之抗血小板活化因子(platelet-activating factor antagonist),因為血小板活化因子與發炎、過敏、支氣管收縮、血管通透性、血小板凝集有密切關係,故可適用於氣喘、休克、過敏、腦水腫、血栓等疾病的防治。
葛根
葛根總黃酮、大豆苷元(daidzin)和葛根素對高血壓引起的頭痛、頭暈、項背強痛和耳鳴等症有明顯療效。同時對心臟病,尤其是冠心病、骨質疏鬆症、婦女更年期綜合症等有預防和治療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