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99 Huo Li 99
幫助新增代謝,減少體內不良物質堆積
  • 使用多項日本專利發酵黑生薑。
  • 使用高活性濃縮103倍諾麗果酵素。

  • 活力99含發酵黑生薑、發酵薑黃、諾麗果、芝麻素、五味子、朝鮮薊多種天然成份,可補充營養減輕肝臟的負擔,能幫助新陳代謝,減少體內不良物質的堆積。 《本草綱目》記載:「薑黃兼入脾,兼治氣。」說明薑黃能調整腸胃機能、促進氣血循環。
日本專利發酵生黑生薑 Fermentation Black Ginger
原廠獨家專利製程(特許5297294)薑稀酚富化,以及活化肝細胞粒線體專利(特許5808772)雙項專利。規格化高品質的發酵黑生薑,經多項研究驗證,能助體溫提升,進而提高基礎代謝率、脂質利用率等強化代謝作用,亦能抑制脂肪吸收,也能緩解關節疼痛與活化肝細胞的多方應用。
Nikaang-Max高活性SOD-Like諾麗果酵素
使用有機栽種特殊品種的諾麗果進行萃取,具豐富的高活性SOD-Like成份;的東莨菪素(scopoletin)含量極高,是一種酚類化合物,具多種生理活性,如:抗氧化、抗菌、抗發炎、鎮痛、保護肝臟、降血脂、預防高血壓…等,是保健食品原料中最頂尖優質的指標成份。
日本發酵薑黃
特選日本發酵薑黃採用乳酸菌發酵,可降低薑黃的強烈苦味,增加礦物質含量,增加人體的吸收率;具實驗資料有助於促進酒精代謝,有助於降低酒後體內酒精、乙醛、乙酸濃度,可預防宿醉。
芝麻素萃取物
據日本NHK出版「芝麻」文獻的保健機能研究:芝麻素有幾點成效;減低血清膽固醇和血壓作用、抑制過氧化脂質作用、改善酒精代謝作用,預防二日醉和惡醉、預防肝癌和乳癌的效果、緩和老化,養顏美容。
嚴選法國Lalmin®B-complex vitamins天然酵母B群
嚴選法國Lalmin®B-complex vitamins天然酵母B群(含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6、菸鹼酸、葉酸、泛酸、生物素),藉由特殊酵母(S. cerevisiae NC YC R397)以高科技發酵技術,使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和其他營養成份以天然有機型態保存在酵母細胞內,經乾燥後製成。以這樣一個特殊製程萃取出的天然B群,不僅安全、利用率較佳,還提供額外的人體必需營養素,像是胺基酸、礦物質等。
五味子
五味子具酸、苦、甘、辛、鹹五種味道,在陰陽五行說的中醫藥學說法中,所有的內臟分成五大系統,五味子所具備的「五味」,具有平衡這五大系統的作用。五味子能幫助肝細胞的修復(如GOT/ GPT偏高);且因為含有皂苷,可以抗氧化,並強化人體免疫系統,是非常難得的一項高級藥材。
朝鮮薊
朝鮮薊能促進肝臟復原、減少毒害物質及自由基對肝臟的傷害;1987年則進一步證實,朝鮮薊中的洋薊酸及咖啡奎寧酸是保護肝臟的重要有效成分。而現代的研究也已經確定朝鮮薊能促進膽汁分泌並改善消化功能,特別是有助於脂肪的代謝。促進脂肪代謝的作用除了有助改善脂肪肝,也顯示朝鮮薊具有保護肝臟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