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99 Gu Li 99
靈活營養補給、天天充滿靈活力
  • 使用日本北海道鮭魚鼻萃取物,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40%及非變性蛋白聚糖38%。每顆含量50mg。
  • 使用多項日本專利發酵黑生薑。
  • 葡萄糖胺
  • 軟骨素
  • 愛爾蘭海藻鈣

  • 本產品採用品質優異、價格成本不斐的日本專利原料-UC-II(膠原蛋白)蛋白聚膅專利發酵黑生薑,不計成本使用為的就是讓你我都能補充與保養骨骼的健康,遠離病症疼痛之苦,提醒您每日按時補充鼓勵99之外,還要搭配健康適量的運動喔。
日本專利發酵生黑生薑 Fermentation Black Ginger
原廠獨家專利製程(特許5297294)薑稀酚富化,以及活化肝細胞粒線體專利(特許5808772)雙項專利。規格化高品質的發酵黑生薑,經多項研究驗證,能助體溫提升,進而提高基礎代謝率、脂質利用率等強化代謝作用,亦能抑制脂肪吸收,也能緩解關節疼痛與活化肝細胞的多方應用。
日本鮭魚鼻萃取物( UC-II )(含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及非變性蛋白聚糖)
膠原蛋白佔了軟骨組成物質的40%。組織中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以及外在因素逐漸流失,造成關節軟骨耗損,導致退化性關節炎。補充第二型膠原蛋白可以促進軟骨細胞的生成,修復關節軟骨的耗損。
葡萄糖胺(Glucosamine)
是組成關節軟骨的成份之一,人體可以自行合成,但隨著年齡增長,葡萄糖胺的合成速度會逐漸減緩,連帶使骨骼間的滑囊液減少。在關節液不足的情況下,關節就容易過度磨擦,因起發炎、疼痛。
愛爾蘭海藻鈣(紅澡鈣)
紅藻鈣含鈣量高達30~34%,比珊瑚鈣多50%,紅藻鈣除了鈣以外,還含有4%的鎂,及其他共74種人體需要之礦物質,如鐵、硼、銅、鋅、硒等微量元素。
軟骨素
軟骨是種具彈性的光滑組織,如有彈性的橡膠墊,覆蓋並保護長骨尾端關節連接處,也是肋骨、耳朵、鼻子、支氣管和椎間盤等身體架構的主要成分。它是由軟骨細胞利用膠原蛋白、蛋白質和醣形成具有彈性的一種結締組織。
檢驗合格-發酵黑生薑-(農殘+重金屬+幅射+6-薑醇+6-生薑酚)
檢驗合格-發酵黑生薑-(農殘+重金屬+幅射+6-薑醇+6-生薑酚)
專利證明-發酵黑生薑-製程專利
專利證明-發酵黑生薑-製程專利
專利證明-發酵黑生薑-肝臓細胞活化代謝亢進專利
專利證明-發酵黑生薑-肝臓細胞活化代謝亢進專利
進口文件-日本鮭魚鼻萃取物( UC-II )COA
進口文件-日本鮭魚鼻萃取物( UC-II )CO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