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納豆激酶

    Natto Extract (containing nattokinase)

    品質的要求

    1. 出廠前活性檢驗,保證絕對高於規格書。
    2. 超低溫冷凍乾燥,保持納豆激酶活性、減少原料回潮程度。
    3. 脫臭處理。(除了膠囊產品型態,也可作為小鋁包產品用料。)
    4. 純化提取高活性納豆激酶,避免因攝取普林(嘌呤)而引起痛風。
    5. 濾除維生素K;避免與抗凝血藥物產生交互作用。
    6. 不含重金屬、農藥殘留、塑化劑。
    7. 提供客製化規格處理。
    8. MIT台灣製造,媲美日本的品質。

    血管示意圖
    冠心病血管示意圖
     古書《和漢三才圖會》記載:『納豆自中國秦漢以來開始製作。』後由禪僧從中國傳播到日本寺廟,所以納豆首先在寺廟得到發展,是以亦稱「唐納豆」或「鹹納豆」。隨後依日本當地環境發展出地區特色,傳承出諸如大龍寺納豆、大德寺納豆、一休納豆、大福寺的濱名納豆、悟真寺的八橋納豆等等地方特產。
    納豆是由黃豆通過納豆菌(B.subtilis Natto)是屬於枯草桿菌(Bacillus subtilis)的發酵製,具有黏性。是發酵過程產生了有生理活性物質「納豆激酶」,具有溶解體內纖維蛋白及其他調節生理機能的保健作用。
    在日本被譽為「納豆之父」的須見洋行博士,1986年在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部研究所時,從200多種食品中發現了納豆含有天然高濃度的「血栓溶解酵素」,至今為止,納豆激酶仍然是已知物質中最強的血栓溶解酵素。
    納豆可說是日本國寶級食物,日本人食用納豆已有上千年歷史,所以;納豆激酶的攝取絕對是安全無虞。以日本人每天攝取一盒納豆(約50g),所含的納豆激酶活性約有1600~1800fu。因此建議;一般心血管保健的攝取建議量為2000fu/天。

    檢測報告

    分析證明表 C ertificate O f A nalysis 文件